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尚无解除宽松货币政策具体时间表

2009年07月02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Chicago FederalReserve)行长CharlesEvans表示,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目前还没有解除宽松货币政策的时间表。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Evans表示,他认为Fed目前显然需要考虑其资产负债表在各种可能的情况下将发生何种变化,甚至包括短期内不太可能出现的情况,这就是进行有关退出策略的讨论的原因。

  但他表示,讨论并不涉及任何具体的时间表,目前需要担心的是经济尚未实现增长、失业率还在上升以及物价压力。

  Evans表示,不管未来进行何种改革,监管者和市场纪律都需要在未来的监管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政府可以在防止未来危机方面“做的更好”。

  Evans称,奥巴马政府的监管改革方案提供了“有用的建议”。他支持创建一个机构来监管系统性风险,从而降低政府救助被认为“太大而不能倒闭”机构的必要性。

  Evans还称,考虑到潜在的负面经济影响,监管机构不能只袖手旁观而不采取大规模的政府干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