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选千名企业家当导师授业促大学生创业

2009年07月02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1日专电(记者周润健)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今后4年,天津将开展企业家带徒授业活动,通过企业家“传、帮、带”方式,使高校毕业生了解创业经验,学习管理方法,掌握专业技术,提高创业成功率。


  天津市政府办公厅日前转发了天津市劳动保障局《关于落实天津市2009-2012年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天津市劳动保障局将会同市工商联、市教委,从民营企业中筛选1000名优秀企业家作为导师,从高校毕业生中选择3000名有创业意愿和条件的人员作为学徒,开展导师带徒授业活动。

  意见还规定,企业家与毕业生通过自愿选择,签订不超过1年的导师带徒授业协议,在此期间企业按月为毕业生提供一定的生活费,政府给予一定补贴。对带徒授业取得成效的企业家给予一定的奖励。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