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公安监管工作信息化会议提出 月内实现监所信息化

2009年07月02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武汉7月1日电 记者胡新桥 见习记者余飞 通讯员肖新民曹洪斌6月30日至7月1日,全国公安监管工作信息化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议提出,在今年7月底前,基本实现看守所违法犯罪人员数据规范、全面、及时采集上报与共享;基本实现看守所管理信息系统全面装备和应用普及。


  此次会议提出全面开创“数字监管”的奋斗目标及未来五年公安监管工作信息化阶段性奋斗目标:2009年7月底前,基本实现看守所违法犯罪人员数据规范、全面、及时采集上报与共享;基本实现看守所管理信息系统全面装备和应用普及;在80%的其他各类公安监管场所装备公安监所管理信息系统,在这些公安监所实现应用普及;分年度,为每个省份培养1个“全国公安监管部门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各省份视情培养1至2个“省级公安监管部门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及时表彰先进单位,总结推广其成功经验;在推广全国公安监管部门信息技术应用示范单位、先进单位创新成果的同时,鼓励引导其持续创新、深化应用,多出成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