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将对违纪法官实行“零容忍”

2009年07月02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胡新桥见习记者余飞“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把利用审判权、执行权索贿受贿、徇私舞弊、违法立案、枉法裁判、违法执行等问题作为重点,加大对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力度,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近日,在湖北省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如是说。


  据了解,湖北省法院系统今年将陆续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作风建设年”等活动,目的就是增强法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公平正义意识和国情意识,从法官内心深处打牢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根基。

  杨松指出,要通过司法作风建设,努力做到司法为民便民。千方百计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方便群众诉讼,减轻群众讼累;全省法院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反腐倡廉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行在审判执行等重点岗位设立廉政监督员制度,完善巡视督察制度,使审判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都置于有效的监督之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