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面清理批而未用土地 两年未征地用地批文自动失效

2009年07月02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7月1日讯记者郄建荣一方面土地利用计划指标紧张,另一方面城市批次建设用地批而未征和征而未供现象突出。记者今天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该部决定把清理批而未用土地等纳入“保增长,保红线”行动,将全面清理批而未用土地。


  国土资源部明确,农用地转用批准后,满两年未实施征地和用地行为的,批准文件自动失效。已实施征地,满两年未供地的,在下达下一年度农用地转用计划时扣减相应指标。对由于项目自身原因造成未供地的,及时调剂给急需用地的项目。不及时办理供地手续又不愿意调剂的项目,督促用地单位限期办理供地手续,限期开工建设,否则到期依法取消该项目用地。

  这位负责人表示,到2009年9月,对用地供地率仍未明显提高的地区,暂停对该地区建设用地审批的受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