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男子闹市刀刺两交警三路人后逃逸(组图)

2009年07月02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1日晚8时许,武汉长江隧道大智路出口处,一男子袭警后连伤3名路人。

伤者亲友捧着血衣在医院手术室外守候

  7月1日晚8时许,武汉长江隧道大智路出口处,一辆轿车违章被交警拦停。就在交警填写罚单时,突然冲来一名持刀男子,接连刺伤包括两名执勤交警在内的5人后逃逸。受伤交警正在同济医院抢救,警方正全力追捕凶手。

  当事人之一蔡国清介绍,昨晚8时许,他和朋友罗先生、邵女士,驾车途经事发地,因走单行线被执勤交警拦停。在大智路滚石门前的轻轨下,交警准备开罚单,他们三人下车接受处罚。“突然冲过来一名黑衣男子,手持水果刀朝交警背部捅了三刀。

”蔡先生说,男子刺伤交警后,又朝邵女士的左肩刺了一刀。罗先生发现后,一拳击打在行凶男子的胸部,但遭男子迅速反击,被刺中了左胸和右腹。“他行凶速度非常快,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一名目击者说,很多市民都没反应过来。案发后,现场5米之外隧道口的一名执勤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准备上前制止,也被男子刺中腹接连刺伤4人后,男子提着水果刀,沿京汉大道方向逃离。在逃跑过程中,又将一名铝合金店老板雷先生刺伤。

  据雷先生妹妹介绍,当时雷先生刚刚关上店门,准备骑自行车和妻子外出吃晚饭,谁知刚跨上自行车,持刀男子就冲了过来。砍伤雷先生后,持刀男子冲上京汉街,朝三阳路方向逃离。

  记者随后从该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受伤交警背部中了三刀,所幸刀伤并不很深。送至医院时,意识清醒,没有出现呼吸困难、血压异常等情况,后被转至同济医院救治。据介绍,这名交警姓齐,今年36岁。

  据了解,另一名交警也很快被转至同济医院,罗先生等人则在协和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称,持刀男子身高1.72米左右,平头,30岁左右,黑色T恤黑色短裤。案件发生后,武汉警方高度重视此案,连夜成立专案组,一方面紧急救治伤者,一方面展开全城追抓嫌疑人行动。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搜狐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大志/人民图片

  

(责任编辑:陈若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