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前总理穆萨维称不会承认新政府合法性

2009年07月02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伊朗第10届总统选举中失利的伊朗改革派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1日表示,他不会承认新政府的合法性。

  穆萨维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宪法监护委员会(宪监会)对违规现象视而不见,确认了第10届总统选举结果,但伊朗大多数民众包括他本人都不会承认新政府的合法性。


  宪监会29日宣布,经随机抽取10%的投票箱进行重新计票,该机构没有发现违规情况,从而确认内政部此前公布的第10届总统选举结果。

  伊朗内政部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62.63%的得票率在总统选举中获胜,其主要对手穆萨维获得33.75%的选票。穆萨维随后对计票结果表示强烈抗议,称选举存在“明显违规”,并要求宪监会取消选举结果。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随后下令,要求宪监会对有关本次总统选举存在违规现象的指控进行调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