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韩国计划增兵10万为“收复”朝鲜做准备

2009年07月02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6月30日称,为了保障战时朝鲜地区的安全稳定,韩国计划增加预备军10万名。国防部相关人士称:“为了维持战时韩国军已收复的朝鲜地区的安全和稳定,韩国将增加10个预备军军团”,“预备军将负责保护已收复地区的朝鲜居民的安全,以及击退抵抗韩国军的残存势力等,主要执行一些民事作战的任务”。


  该人士还指出:“负责民事作战的军团在战时由全国十个乡土军团编制而成”,“将在战争爆发后50-60天左右被派往朝鲜”。战争爆发后两个月之后派出军团全面负责民事作战是因为预计韩国军队击退南侵的朝鲜军,收复朝鲜地区会花费很多时间。

  报道称,由预备军构成的民事作战军团拥有“1万名+α”规模的兵力。国防部称,到2020年,预备军的人数将由现在的300万名缩减到185万名,并对其进行精锐化训练。计划从2010年开始对这些将参加民事作战的预备军进行训练。(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