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沪深两市早盘微幅高开 深成指逼近万二

2009年07月0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沪深两市周四早盘微幅高开再创反弹新高,延续上日涨势。深证成指逼近万二关口。

  上证综指开盘报3015.08点,涨幅0.23%;深成指开盘报11875.86点,涨0.23%。

  消息面上,《创业板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暂行规定》自2009年7月15日起施行。
已有多家航空公司向中国民航局申请重新开征燃油附加费。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表示,中国经济复苏的趋势已经形成,并将持续下去,走势会呈现“U”形。中铝全额认购国际矿业巨头力拓的配股,出资近15亿美元,融资由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安排。

  外围市场,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高,受经济报告提振。国际油价周三收盘下跌,最新公布的美国石油库存数据显示,需求依然疲软,而供应充足。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耶伦前天表示,美联储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将基准利率保持在零水平附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