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信用卡违法违规呈现高发势头 套现屡禁不止

2009年07月0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7月2日,在网上进行“信用卡套现”的搜索,可以搜索到几百万条,声称可以进行信用卡套现的网站涵盖全国众多地区。 中新社发高晖摄

  中新网7月2日 电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经过近几年市场的高速扩张,中国信用卡发卡量已经超过1.8亿张,而信用卡违规违法案件也呈现高发势头,尤其是用信用卡套现屡禁不止。

  报道称,在网上进行“信用卡套现”的搜索,可以搜索到几百万条,声称可以进行信用卡套现的网站涵盖全国众多地区。
记者随机拨打了几个网站的电话,对方都痛快地表示,可以提供用信用卡套取现金的服务。

  据了解,今年4月17日,央行、银监会、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银行卡安全管理预防和打击银行卡犯罪的通知》中表述,收单机构故意受理伪卡、盗录信息、套现、欺诈等,是违法犯罪行为。另外受央行管理的中国银联对“信用卡套现”的解释是,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属于各发卡银行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