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后驾车拒检查夫掐脖子妻咬人 一交警受伤(图)

2009年07月02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司机抗拒检查,用手掐住民警脖子。卢慧明黄旭成摄
司机抗拒检查,用手掐住民警脖子。卢慧明黄旭成摄

  酒后驾车拒检查夫掐脖子妻咬人

  本报讯(记者/赵进实习生/孙妮通讯员/麦文灿黄旭成)交警执行公务,却被女事主咬伤大拇指。6月30日上午,南海交警部门对位于海八路旁的二手车交易中心进行违法停车整治行动。在例行检查中,1名交警和2名协管员被吴某及其丈夫抓伤和咬伤。目前,吴某已因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当日上午10时许,南海交警在位于海八路旁的二手车交易中心整治违法停车。在例行检查中,一辆牌号为粤YA530的银灰色大货车抗拒检查强行逃逸,民警随即在市场路口拦截,但该货车不但不停车,反而强行冲过,沿海八路往罗村方向驶去。

十几分钟后,该大货车又驶回交易市场路口,民警遂上前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

  在检查证件过程中,民警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司机突然用手掐住民警的脖子,并将民警按到车上,司机的妻子吴某赶往现场后,非但不配合民警的检查,反而咬伤了民警的大拇指,并咬伤、抓伤2名协管员。随即,吴某及其丈夫被控制住,并跟交警一起进入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事后验伤结果显示,民警潘斌和1名协管员受轻微伤,吴某及丈夫未受伤。吴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记者在民警潘斌的左手大拇指上看到一道长约0.4厘米的咬痕。随后,记者跟随民警前往南海看守所,见到了当日女事主吴某。吴某承认丈夫当天喝了酒,“应该是喝多了”。而被问到为何要咬伤民警,她表示在出示的驾驶证和身份证等证件中,还夹着银行卡,一时情急想抢回来,才作出咬人、抓人的举动。“当时太冲动了”,吴某承认自己的错误,希望从轻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