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富源一货车挤倒工地围墙 5人死亡

2009年07月02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记者从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安监局了解到,1日11时12分,富源县一行驶车辆挤倒农贸市场综合楼施工围墙,致5人死亡。

  据富源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1时12分,司机周小引驾驶货车在富源县城农贸市场综合楼建筑工地东北角围墙内侧行驶时,将地面盖板压塌,车辆向右倾斜,挤倒围墙,掩埋了过往的5名行人。


  事故发生后,富源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并成立了抢险救援指挥部,全力开展抢险救援。

  虽经全力抢救,5个行人仍不幸死亡。目前,周小引已经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等各项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