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政府任命上海世博会美国展团团长

2009年07月0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日电(记者蒋国鹏 赵毅)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日宣布,奥巴马政府已经任命何塞·维拉里尔担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展团团长。

  维拉里尔将率团参加此次世博会,并负责监管美国国家展馆。
他将作为美国政府的官方代表,就上海世博会相关事宜与中国政府保持沟通。

  希拉里当天发表声明宣布了对维拉里尔的任命。她说,美国展团希望借参加此次世博会的机会加强美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展示美国对于发展有远见的、积极的美中关系所作的承诺。美国展团将在此次世博会上宣传美国的创新,尤其是在环境领域的创新,与世界各国分享创建更好城市和社区的理念。

  维拉里尔来自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目前是埃金-冈普-斯特劳斯-豪尔-费尔德律师事务所的资深顾问。美国国务院在介绍维拉里尔时称他在法律界、商界和非政府部门有着“杰出背景”。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