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嘱提交洛杉矶法院

2009年07月02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1日电(记者曹卫国)一份由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在2002年签署的遗嘱7月1日被提交到洛杉矶高等法院。预料这份遗嘱将在有关杰克逊子女监护权及遗产处理的法律程序中发挥决定性作用。

  法院公布的这份共5页的遗嘱文件显示,杰克逊指定母亲凯瑟琳作为他的3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并决定把所有遗产委托一个名为“迈克尔·杰克逊家庭基金会”的机构管理,该基金会的受益人是现年79岁的凯瑟琳。


  杰克逊还在遗嘱中指定与其家族关系密切的著名歌手戴安娜·罗斯为其子女的后备监护人,以防他年迈的母亲在他之前去世。杰克逊的遗嘱估计他的遗产价值为5亿美元,主要为歌曲版权。

  杰克逊在遗嘱中没有留给第二任妻子黛比·罗任何遗产。罗在上世纪90年代与杰克逊有过3年的婚姻,其间为杰克逊生下一子一女,不过目前她并不拥有这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杰克逊在遗嘱中写道:“我有意略去了对前妻黛比·罗的赡养。”

  这份遗嘱是由曾长期担任杰克逊的律师和顾问的约翰·布兰卡提交给法院的。遗嘱指定布兰卡和另外两人作为遗嘱的执行人。布兰卡在7月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杰克逊遗嘱最重要的元素是他坚定地希望母亲成为他子女的法定监护人,希望杰克逊遗产的处理能够本着尊重杰克逊及其家人意愿的原则体面地进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