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种新艾滋病疫苗在加拿大通过动物测试

2009年07月0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温哥华七月一日电 (尹琳)一种艾滋病疫苗已经在加拿大通过了动物安全性测试,研究者们正等待批准开始在美国进行人类测试。

  位于加拿大东部的西安大略大学微生物学教授康永(YongKang,音译)在这个领域已经工作了二十年之久。
他表示,这种疫苗进入人类测试阶段是个重大里程碑。

  康永希望能够很快从美国食物药品管理局获得批准,以使这种艾滋病疫苗开始在人类身上进行毒理性试验和两个阶段的临床测试。如果这三个测试都能成功,则疫苗将在下一个十年得以应用。

  根据二00八年联合国有关全球艾滋病的一项报告显示,二00七年全球共有三千三百万人罹患艾滋病,其中两百万人因此死亡。过去,曾有几十种艾滋病疫苗在动物身上进行过测试,其中几种在人类身上测试过,但无一成功。

  据此间媒体今天报道,康永教授此次与韩国一家药品公司合作,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开设分部,资助实验室实验并将疫苗商业化。目前该疫苗在美国华盛顿地区的一家实验室生产。最新的实验室测试显示,在动物身上该疫苗没有任何负作用。如果获批,四十至五十名HIV病毒测试呈阳性的志愿者将会在美国接受毒理性测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