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婉拒金援巴拿马建轨道 不搞“金援外交”

2009年07月0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不搞“金援外交” 马英九婉拒金援巴拿马建轨道交通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昨天和马英九见面时提出希望台湾协助巴国捷运建设,马英九则当场强调“经验分享”、“技术协助”立场,未提及“融资、贷款”等资金援助内容。

  报道称,马英九昨天抵达巴拿马展开中美洲之行。巴拿马此前将捷运列入台湾和巴拿马合作“梦幻清单”,要求台湾提供贷款或以BOT方式承包巴拿马的捷运建设。台当局外事主管欧鸿炼昨天表示已排除金援可能。

  虽然台湾的立场已经非常明确,但巴拿马媒体对其进行专访时,仍询问台湾是否考虑对巴拿马捷运提供融资,马英九仅表示等看到合作计划的具体内容后再讨论。(罗煜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