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街头现雷人一幕 警车清晨遛狗或公干(图)

2009年07月02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网友提供的照片上车牌清晰可见,牵狗绳从车内引出。
网友提供的照片上车牌清晰可见,牵狗绳从车内引出。

大狗紧紧跟在警车左侧。
大狗紧紧跟在警车左侧。

  神秘帖子现身数小时,曝光温州街头雷人一幕:

  浙·C2319警车,清晨你在遛狗吗

  温州警方回应:已就此事展开调查,不日将公布实情

  本报驻温州记者 孙燕

  一辆警车,慢悠悠地行驶在温州街头,警车外头跟着一条大狗,牵狗绳从车内引出——6月29日,温州一热门论坛上一个帖子昙花一现,曝光了如此雷人一幕。

  数小时后,帖子在网络上神秘消失。尽管如此,帖子的内容却在温州当地迅速传播开来。

开着警车遛狗?网民、市民议论纷纷。

  神秘帖昙花一现

  曝光“警车遛狗”

  6月29日中午,记者在温州当地热门论坛“703804”上看到了这个帖子。

  发帖的网友说自己看到了有人开着一辆警车遛狗。据这位网友描述,大概在6月29日凌晨五六点的时候,他看到一辆警车慢悠悠地行驶在温州世纪广场路段,警车左后侧跟着一条大狗,仔细一看,狗身上还拴着一条绳子,牵狗绳从车内引出。

  这名网友说,当时警车行进的速度非常慢,狗也悠哉游哉地跟着,给人的感觉就是警察开着警车在遛狗。

  为了增强说服力,这名网友特意拍下了两张照片,照片就附在帖子后面,一张中远景,一张近景,警车的车牌清晰可见:浙·C2319警。

  然而,就在6月29日下午4点,记者再次浏览该论坛时,这条帖子已经消失了。

  遛狗还是公干

  网友市民纷纷表示不解

  尽管该帖很快就在网络上消失了,还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此帖发出之时,点击数节节攀升,一直被网友顶在论坛首页。警车是在遛狗?是公干还是消遣?网上网下众说纷纭。一些网友猜测:警察可能查了无证养犬的,正带回去处理;警察可能是在训练警犬,也可能是警车带着警犬正在执行巡逻。但有网友跟帖表示怀疑,此狗不太像警犬,而且哪里有那么大清早去查无证犬的。

  一些市民也表示了对此事的不解。温州某事业单位的曹小姐说:“开车遛狗是否太奢侈了?何况开的还是警车,有损警察形象啊!”经营汽摩配的吴老板说:“无论出于什么缘由,这样的场景被老百姓撞见了,都会觉得警察是在不务正业。”

  有意思的是,热帖消失一天后一位网名为“华小”的网友终于憋不住了,于昨天早上9点40分,再发一帖询问此事:“前天在网上看到的警车遛狗的帖子怎么就不见了?”

  “已经遛好了。”网友杨柳少主、tcy1234纷纷打趣说。

  警方称已着手调查

  不日将公布调查情况

  帖子虽然被删除了,但这两天坊间传言更盛了。关于此事有一流传最广的版本:该事的责任人是温州市公安局的一名刑侦干警,昨天下午5点已被严肃处理。

  对此,昨晚,记者向温州市公安局宣传处进行了求证。

  “该牌号的警车是否是温州警方的警车?”

  该处负责人没有正面回答此问题。他表示,目前,温州警方正在进行行风建设,整改工作作风,该帖子出来以后,引起了温州警方的高度重视,他们已着手对此事件展开调查,不日将向社会公布此事的调查情况,给大众一个交代。

  至于此事责任人是否是温州市公安局的一名刑侦干警,警方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