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食与娱乐消费仍为亚太地区消费者最主要开销

2009年07月02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2日电 (记者张永兴)万事达信用卡国际公司1日在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目前经济不景气,但美食及娱乐消费仍为亚太地区消费者最主要的开销。

  万事达信用卡国际公司今年3月至4月对亚太地区9211名消费者的调查结果显示,71%的消费者表示美食及娱乐消费仍是他们最主要的开销,而在6个月前,这一比例只有59%。


  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下半年他们的饮食与娱乐开销将会维持在过去6个月的水平。其中,在中国内地这一比例高达70%,日本为63%,印度尼西亚为59%,印度和中国香港均为58%。

  但是在亚太其他地区,大多数消费者则表示在未来6个月将会减少这方面的开支。新加坡共有401名消费者参加了这项调查,其中41%的人表示将会减少自由支配开支,只有3.2%的人表示将会增加开销。

  万事达信用卡国际公司亚太区首席经济顾问王月魂表示,整体而言,与此前的经济衰退相比,此次衰退看起来并没有给亚太等地区的城市中产阶层造成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