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家电下乡实行现场兑付 销售额直线上升

2009年07月0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2日电(记者覃广华)记者2日从广西家电下乡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不久前推出的现场兑付办法,使得广西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直线上升,从去年12月开始实施家电下乡工作到今年7月1日,累计销售量达到31万台,销售额达到5.41亿元。


  据了解,6月18日,广西推行家电下乡财政补贴资金现场兑付办法,农民购买家电后,由销售网点直接将补贴款兑付给农民,再由财政部门按期(周、旬)将有关补贴款划拨给销售网点。

  现场兑付办法有效地调动了农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6月22日,日销额首次突破600万元,6月23日突破700万元,6月24日达到752万元。

  目前,广西已兑现补贴款4627万元,占应补贴台数的67%。但是,相关负责人也指出,由于多方面原因,目前真正实现现场兑付的产品尚不足三分之一。随着现场兑付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广西家电下乡产品日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