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龙胜多条道路发生塌方 321线公路交通中断

2009年07月02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7月2日消息 (记者刘发丁 张垒 通讯员蒋明灿谢显翠马权华) 受连续暴雨影响,7月2日早上6点半,国道321线K692+300处龙胜和平路段发生上边坡塌方,塌方长度80米,约5000立方米,塌方为土夹石方。
下塌的土石方覆盖了整个路面,从桂林通往龙胜的国道321线公路交通被迫中断。

  灾情龙胜公路局接到塌方信息后立即组织人力及机械到现场,由于目前塌方路段仍有落石在继续下落,无法靠近抢修和进行灾情详细调查。龙胜公路局已设置警示标志,告之过往龙胜(桂林)车辆改走县道临桂宛田至龙胜和平公路庙坪至和平段(原国道321线老路)。

  被阻车辆龙胜方向已疏通,桂林方向有少部分大货车由于路窄难以调头而受阻,由于塌方量较大,后续清塌工作任务较为艰巨,恢复通车暂时无法预计。

  另国道321线龙胜勒黄水库K708+200处塌方路段又发生新塌方,目前龙胜公路局已调动一辆铲车到场抢修,尚未发生阻车,但有交通再次中断可能。

  此外,今天中午11时10分,县道龙胜至资源公路K32+500处(龙胜温泉往资源方向)也发生上边坡塌方造成交通中断,塌方为风化石,约500立方米。

  由于暴雨仍在继续,塌方处不断有石头滚落,非常危险,不便进场清理,目前两边有为数不多的车辆受阻。同时正在建设中龙胜至温泉二级公路第二、第四合同段也发生塌方,交通时断时续,项目部已调派铲车、挖掘机等机械设备到塌方现场及时进行抢修,到目前为已有3处影响行车的塌方被清除。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