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近日强降水致云南近8万人受灾 2人死亡

2009年07月02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新华网昆明7月1日电 (记者蔡祥荣)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截至1日15时,云南省日前出现的强降水导致云南近8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人。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近500人;房屋倒塌80多间、损坏880间;农作物受灾4500多公顷、绝收500多公顷。


  据云南省气象部门资料显示,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6月28日8时至7月1日8时,云南省自东北向西南先后出现了大雨、暴雨天气过程。云南省内有121站的累积降水量在10毫米至108毫米之间,期间共计出现暴雨20站次、大雨62站次。强降水导致云南省的曲靖、文山、昭通、昆明、楚雄等地发生洪涝、风雹灾害。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