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警泥中推车疏路 “最牛交警脏手套”获赞(图)

2009年07月02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交警脏手套

王星上前推车

  瞧!最牛的“交警脏手套”

  早报讯 昨天,李沧一名交警在恶劣路况下坚持疏导交通,他戴的白手套在执勤中沾满了泥浆,过路司机笑称这是岛城“交警第一脏手套”,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的称道。

  因前一天夜里下雨,雨水无法排掉,重庆中路瑞金路路口西侧约300米左右的路段成为泥水潭,厚厚的泥浆和车辆碾压后形成的坑洼使道路极其难行,而泥水潭的两侧则是尘土飞扬,特别是因别处道路施工分流过来大量的各色车辆,使该处交通更是雪上加霜。

  当天7时许起,遵义路中队6名民警就在现场与市政人员一起平整场地并疏导交通。下午1时55分许,遵义路中队民警王星等继续疏导交通。下午2时19分许,一辆车号为鲁LV5377的红色轿车途经这里时因轮胎打滑影响了通行,王星立即上前推车,使该车顺利离开。至下午2时35分许,又先后推出了3辆车。这时,有人注意到了民警王星所戴的手套,伸手一看,泥浆已经布满了手套的正面。后经了解,连老交警也很少看到过如此脏的交警手套,正如司机所说堪称“交警第一脏手套”。

  下午2时40分许,一辆半挂车因道路上的泥土太软,陷在泥浆中,两名民警采取了空车大货助推的方式也没有凑效,最后指挥车辆加油倒退再加油前进的方式才让该车顺利通过。截至下午5时,仍有民警冒雨在现场疏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