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活动举行

2009年07月02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7月2日电 (胡谋刘燕燕) 1日下午,2009“北京-深圳-贝尔格莱德”大运文化骑行活动在深圳大学举行欢迎仪式。该大运文化骑行队完成历时46天、途经14个省市、行程5511公里的骑行活动,于1日抵达深圳。


  据悉,为宣传2011年深圳大运会,来自全国部分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组织一支由12名队员组成的自行车骑行队。该批骑行自愿者以文化骑行的方式,向全球青年人发出“倡导节能环保的新生活”的倡议,向神州大地传达深圳大运会“青春、创新”的理念。

  据了解,大运文化骑行队自5月16日从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出发,经过北京、天津、上海3个直辖市和河北、山东、河南等11省,并沿途走访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20多所全国著名高校,向各地师生推介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