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航局局长:机场考核指标应把安全放首位

2009年07月02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民航总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30日在此间举行的全国机场工作会议上强调,机场作为公共基础设施,对机场管理机构的考核应把安全运行放在首位。

  李家祥说,目前大部分地方政府国资委按照企业性质,对机场管理机构进行绩效考核,考核指标侧重于效益。
但机场是公共基础设施,如果按照一般经营性企业对机场考核,导致机场片面追求经济效益,难以处理好安全、服务和效益的关系。

  李家祥强调,对机场的考核,应当体现出公共基础设施的特性,设定机场的考核指标,要把安全运行放在首位,以服务水平、社会效益和发展指标为主,以直接经济效益为辅。

  李家祥说,按照民航局的统一部署,各机场要加快建设“安全管理体系”,确保2010年全面实施“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从事后到事前、从个人到组织、从局部到系统的安全管理,持续提高机场的安全运行水平。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