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高温诱发儿童感冒潮 医院小儿患者人满为患

2009年07月02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高温诱发儿童感冒高潮 “儿童健康专家”有高招

  这几天,老天持续“发高烧”,不少孩子被高温天气“撂倒”。笔者从市多家儿童医院获悉,小儿患者出现人满为患的局面。

  据医生介绍,每年夏季都会出现小儿感冒的高峰期。

“只是今年呼吸道感染的小孩要比往年多”,医生分析,这主要与今年天气变化太频繁有关。整个5月份,因为下雨等原因,气温时高时低,但总体来说比较凉快,但是进入6月后,尤其是近日,连续高温,感冒的孩子便随之增多。如何预防高温感冒成为家长讨论最多的话题。

  “儿童健康专家”药店热销

  与儿童医院的人满为患遥相呼应,京城各大药店妈妈顾客也同样络绎不绝。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修正药业旗下的儿童药品品牌,被誉为儿童健康专家的修修爱各子品牌正被众多家长所推崇。朝阳区王女士告诉记者:“前天4岁的女儿开始高烧不止,同时伴有咳嗽,头痛等症状,朋友推荐了几款儿童用药,没想到来药店买修修爱小儿清热灵的妈妈居然那么多,看来高温真是打倒了不少孩子,希望引起其他妈妈警惕,毕竟孩子的健康不是儿戏”说到这里,旁边的几位妈妈也频频点头。

  在修修爱众多品牌中,有一款特别值得注意,那就是优尔免疫球蛋白胶囊。记者观察到,虽然妈妈们一开始询问的药品可能不同,但最终有很大比例都会提到优尔胶囊。对此,朝阳区双井附近的刘女士如此解释“其他药品都是为了解决即时性疾病的,所以会有不同需求。但优尔胶囊不一样,它不是药品,而是一款针对免疫力低下者的保健食品。孩子抵抗不了高温,根本原因是免疫差体质差造成的,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积累来提高机体免疫功能,而优尔胶囊正是这样一款不错的补益类食品”在问及刘女士如何知道这些信息时,刘女士笑着说道“修修爱曾在他们小区做过专门针对0——10岁儿童的健康讲座,她是那次活动的受益者”

  优尔胶囊与其他保健品有何不同?

  据药店的销售人员称,目前市场上口服免疫球蛋白类保健品种类繁多,优尔胶囊之所以受到欢迎,除了在03年SARS期间树立的良好口碑外,根本原因还是产品质量过硬,符合人体所需。比如免疫球蛋白含量高,活力强,比如分子细化,容易吸收等。作为修正药业推出的第一款保健食品,优尔胶囊曾荣获全国发明展览会优秀新产品金奖;全国发明展览会金牌奖;99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有无副作用成为关注话题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也有不少家长对保健品持质疑态度。在他们眼中,保健品逃不出药品的范畴,而是药三分毒,所以她们不会轻易选择可能被夸大效果的保健品。对此,修修爱郑重表示:优尔胶囊选用与人体免疫球蛋白结构一致的纯天然原料,无激素、无血液制品或化学药品,对人体无副作用,口服方便,无针剂注射对人体造成的污染,无抗生素之副作用和药物耐受性,适合于各年龄阶段的人服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