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宜昌发生两起学生溺水事故 3名学生身亡

2009年07月02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7月2日电 (记者郭晓莹)6月29日至30日,湖北宜昌发生两起学生溺水事故,3名学生不幸身亡。

  6月29日18时许,宜昌市八中8年级学生王某、常某放学后在东山运河溺水。7月1日下午,搜救人员在事发现场打捞起两具遗体,遗体辨认、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6月30日上午,宜都市枝城镇一名年仅9岁的小女孩刘某上学途经一处漫水坝时,不幸掉进河中溺亡。7月1日清晨,这名学生的遗体被打捞上岸时,身上仍然背着书包。

  据分析,由于6月29日晚下了一夜的雨,漫水坝路面被洪水淹没,且坝上无任何警示和安全防护设施,刘某可能因此不慎落水身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