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自由行昨开放 最便宜东京行三天只需2899元

2009年07月02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政府昨日起向中国公民发放个人旅游签证,记者昨天了解到,广州昨天一天通过旅行社办理个人游签证申请踊跃,其中大多是三四十岁的白领高收入人群,但也有特别的,一对年过六十、不懂日语,也没去过日本的老夫妇也通过旅行社提出申请,他们是受朋友委托去日本“踩线”的。


  虽然日本大使馆声称办理个人游须年收入25万元以上,但广之旅有关负责人表示,事实上年收入25万元只是一个参考,游客并不一定要提供年收入25万元以上的证明,而只要以相关材料证明自己的财务状况达到一定的水准。南湖国旅也介绍,昨天该社送交了4例日本个人游申请。

  据悉,目前广东旅游市场上的日本自由行产品,将“机票+酒店”打包发售,价格主要集中在3000元至6000元区间,最便宜的东京自由行3天只需2899元。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