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向法国女影星于佩尔授勋 称赞其尽善尽美

2009年07月02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记者尚栩)法国总统萨科齐1日向法国著名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颁发了荣誉勋位勋章,称赞她拥有“坚强的性格”,是一名追求“尽善尽美”的演员。

  据法国媒体报道,于佩尔当天在其丈夫、3个孩子以及10多个好友的陪同下,从萨科齐手中接过了勋章。


  萨科齐称于佩尔早已成为“所饰演角色的化身”,赞扬她“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事业的编剧、导演和表演者”。

  于佩尔生于1953年3月,1971年首次出演电影《福斯汀与美丽的夏天》即引起电影界的广泛关注。迄今,她已出演80余部影片,曾2次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封后。今年5月,她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