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兴猛女酒后大闹 脚踹警车折腾两小时(图)

2009年07月02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嘉兴猛女酒后丑态毕露 脚踹警车折腾两小时(组图)

  又踢又骂,满口脏话,警察、护士、汽车都成了她发泄的对象——

  生日前一天妙龄女酒后丑态毕露

  酒后驾车蹭坏别人的汽车,本来是件理亏的事,认错态度好一点,争取来个“宽大处理”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有人却“拎不灵清”这一点——昨天晚上,一名妙龄女子开车离开酒店时,把别人的车蹭坏不说,还拒不接受警方处理,竟在众目睽睽之下撒起泼来,一口气折腾了近两个小时。

  昨天晚上8点30分,这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从市中心一家酒店出来,上了自己的现代轿车,喝了酒的她在倒车时,一下子蹭到了停在旁边的一辆“尼桑天籁”,把天籁车轮上的金属挡板撞了下来。女子骂骂咧咧从车里出来,一连串脏话泼向天籁车司机,并扬起腿踢了天籁车几下。

  辖区派出所民警和交警先后赶到现场,民警一走近正在撒泼耍赖的女子,便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气。当民警向她询问相关情况时,这名女子把矛头指向了警察,一大串脏话伴着酒气脱口而出。见此情景,交警要求她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度检测,但这名女子推推搡搡,拒不配合。民警好不容易将她拉上了警车,她开始在车内乱踢乱打,对着车门重重地踹了几脚——车门坏了。

  被送到省武警医院后,这名女子仍然不肯就范,继续大骂。当护士准备为她抽血化验时,这名女子乱蹬乱踢,护士的肚子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脚。

  随后,妙龄女丑态毕露:一会儿趴在地上哭诉自己受到虐待,一会儿又坐到医院抢救室的器械桌上与交警理论。当她强行离开未果时,医院抢救室的门又成了她发泄的对象,白色的门上留下了几个深深的黑鞋印,同时,门口的交警又挨了两脚。

  交警无奈之下只好向南湖派出所求援。南湖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后,医生好不容易才完成了强制性的抽血化验。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这名女子仍然不依不饶,走出抢救室的她来到医院门口,趴在地上拦住了警车。当交警准备将她拖离现场时,这名女子扯下交警的反光衣,破口大骂……妙龄女子如此刁蛮无理的举动,让围观的人感到十分可笑。

  调查显示,这名女子姓李,生于1983年,来自重庆,巧的是,今天刚好是她的生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