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银座黄金地段寸土寸金 报纸大小值千万日元

2009年07月02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称,日本东京银座的地价向来寸土寸金,位于银座“鸠居堂”门前的银座中央大道的地段价位更是令人乍舌。今年,该路段连续第24年成为日本第一高价地段,每平方米地价31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但同比下降2.0%,每平米降幅64万日元。


  报道称,按照这个价格,银座中央大道上相当于明信片大小的一块土地价值约46.2万日元,比去年便宜了9千日元。而一块报纸大小的地皮大约1375.7万日元。

  鸠居堂前路段曾在1992年创下最高价格纪录3650万日元。随后由于日本泡沫经济的崩溃而骤然下跌,97年一度跌至1136万日元,不足最高纪录时的三分之一,此后又有反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