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学校校长致信宜昌 感谢治疗患甲流感师生

2009年07月02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7月2日电(刘良伟张建新) “感谢你们在我们的学生和老师在中国隔离期间为他们所提供的关爱和同情……”,湖北宜昌市外事办副主任刘祯华,日前收到了来自美国太平洋山脊学校校长爱莲·穆拉蒂博士的感谢信。


  今年6月初,该校师生在中国旅游期间,行至宜昌时,被检查出团内有学生患上甲型H1N1流感,在宜昌定点医院隔离并接受治疗,经过宜昌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他们很快痊愈出院,返回学校。在宜昌期间,他们得到了良好的照顾。

  爱莲·穆拉蒂在信中说:“我代表太平洋山脊学校全体家庭,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们的学生和老师在中国隔离期间为他们所提供的关爱和同情。当我们非常困难的时候,你们的帮助在协调一致的共同努力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安慰和至关重要的支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