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逃犯驾考现场被抓 民警称去年以来就有54例

2009年07月02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驾考现场布控擒住网上逃犯

    车管民警去年以来抓住54名嫌疑人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刘纯来 ) 6月30日上午,一名网上通缉逃犯在黄岛区驾考现场被发现,车管民警立即展开布控,协助派出所民警将多次实施抢劫的嫌疑人马某抓获。

据悉,这是车管民警自去年以来在驾考现场抓获的第54名网上追逃人员。

  据悉,6月30日上午,车管所民警在黄岛交警大队科目二考场,组织学员参加驾考考试。车管所业务科民警通过相关信息平台发现,驾校学员马某是一名被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将于当天上午在黄岛交警大队考场参加科目二考试,发现案情后,车管民警立即与黄岛公安分局核实,并及时通知在黄岛考场进行科目二监考的考试科民警提前做好考场布控。与此同时,与黄岛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民警一同赶赴考场进行抓捕。当天上午10时,考试科民警趁机将马某控制住,辛安派出所民警顺利地将其抓捕归案。

  经初步审查,黑龙江籍马某涉嫌抢劫罪。2009年春节前后,马某伙同他人来到黄岛盐滩、东盐滩、小石头等地多次实施抢劫,其他同伙已经陆续归案,只有马某在逃。2009年 5月11日,黄岛公安分局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马某已被黄岛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据悉,这是车管民警自去年以来在驾考现场抓获的第54名网上追逃人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