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总理视察火车脱轨地点时被骂成嫖客(图)

2009年07月02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贝卢斯科尼慰问民众

贝鲁斯卡尼向民众微笑挥手

  近日,意大利一列货运列车在维亚雷吉奥火车站发生脱轨事故,车上运载的两个液化天然气罐发生爆炸,导致16人丧生。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特意前往事发地点慰问,没想到当地居民不但不领情,反而对总理或吹口哨或讽刺,更有甚者将贝氏称为“皮条客”。

  “回家去吧”、“小丑”、“以你为耻”

  据英国《泰晤士报》2日报道,7月1日,为了安抚维亚雷吉奥镇受灾民众的情绪,贝卢斯科尼特意取消了对利比亚的国事访问。
原以为自己的举动会让当地居民热泪盈眶,然而,贝卢斯科尼没想到的是,自性丑闻充斥世界各国的媒体后,他的民意支持率直线下降,不管是学生、工人还是老年人,都开始对他“另眼相看”。

  当贝卢斯科尼抵达当地时,非但没有听到掌声,反而满耳都是戏谑哄笑声以及“回家去吧”、“小丑”和“以你为耻”的喊叫声,甚至有人高声辱骂贝卢斯科尼是“恋童癖”、“嫖客”、“皮条客”。

  政治仕途被蒙上阴影

  事实上,早在6月2日出席在罗马举行的意大利共和国成立日纪念活动时,贝卢斯科尼就遭到了一阵起哄的口哨声。自那以后,只要是出现在公开场所,贝卢斯科尼总会听到民众的起哄。

  意大利资深评论员马西姆·佛朗哥指出,喊叫声和辱骂声对即将召开的八国集团首脑峰会(G8)来说,并不是好兆头,而且一向与贝卢斯科尼“为敌”的政客们早就瞄准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做文章。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日益降低的支持率让他感到万分沮丧,政治仕途上似乎已经看不见出路。(汝智) (来源:国际在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