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名男子临时招小姐团伙犯罪 先色诱嫖客后盗抢

2009年07月02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专盯嫖客下手先色诱后盗抢

  4名男子临时招来小姐进行团伙犯罪

  本报讯(通讯员吕品璋)4名男子利用临时招来的小姐色诱嫖客,趁两人苟且之时进屋盗窃财物,如被发现便将嫖客狠揍一顿,直接将钱财抢走,不到仨月时间,四人便已作案十余起。

昨日,大兴警方通报称,经过缜密侦查,已成功打掉一色诱盗抢团伙,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4月20日,在旧宫地区办事的杨某穿过一条小巷时,被路旁的一名女子拦下,对方问他是否需要特殊服务,并称可以在自己的出租屋里交易,既便宜又安全,禁不住诱惑的杨某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在陌生女子的带领下,杨某来到了一间偏僻的小屋,刚进门,4名彪形大汉随即冲了进来,不由分说先将他狠揍一顿,并将其身上的财物洗劫一空,杨某刚想呼救,却被扎了一刀,4人恶狠狠扔下一句“不准报警”后,带着“站街女”扬长而去,杨某忍着剧痛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大兴警方分析,这很可能是一个有组织的“色诱”盗抢团伙,根据嫌疑人作案方式,民警推断该团伙肯定不是第一次作案,也绝不会就此收手,于是,民警在案发地周边设下了观察点,展开了近一个月的摸排取证工作,并于前天将4名男子一举抓获。

  经审查,团伙4人对利用色诱盗抢事主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团伙首领张某交代,4人均为外来打工人员,今年3月份,张某与其他3名成员预谋通过以色诱的形式对嫖客实施抢劫,他们事先在房内准备好音响,用帘布将房间隔成两半,每次将嫖客带到屋里后,让小姐说服嫖客将衣物脱在帘外面,并打开音响。这时,4人以音乐为信号,用备用钥匙进入屋内实施盗窃,完事后他们假称警察查房,将嫖客赶走,如果行窃过程中被发现,4人便将嫖客狠揍一顿,直接将财物抢走。到后期时,该团伙由偷盗财物直接变成了抢劫,等事主一到屋里便下手。

  据张某交代,该团伙自3月中旬以来已作案十余起,但只有杨某一人报了案,该团伙正是利用了嫖客违法在先,害怕自身受罚不敢报案的心理。警方提示此类案件事主,受到类似不法侵害后,应当立即报案。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