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体争猜杰克逊葬礼及悼念活动安排

2009年07月02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1日电(记者曹卫国) 有关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及悼念活动安排的猜测正在美国引发一场媒体大战。为了吸引眼球,即便是《洛杉矶时报》和有线电视新闻网等一向谨慎严肃的主流媒体也开始向网站和小报靠拢,援引未经证实的消息向受众提供最新。


  《洛杉矶时报》网站当地时间1日晚间援引所谓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杰克逊的遗体目前停放在洛杉矶郊区好莱坞山上的“森林草场”公墓停尸房,他最终将被安葬在这个公墓。而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将在7日为杰克逊举行隆重悼念活动,预计将吸引数十万歌迷。但就在数小时前,这家报纸还报道说,杰克逊的悼念活动将在洛杉矶的另一处地标、纪念体育场进行。不过这些报道无一例外地被相关公墓及体育场馆的管理人员予以否认。

  洛杉矶市长办公室1日说,有关杰克逊葬礼和悼念活动的细节安排将以杰克逊家族的宣布为准。杰克逊家族当日通过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就葬礼和悼念活动的具体安排作出最后决定,一旦决定将及时对外公布。这位发言人说,有关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的大型悼念活动还只是一个设想,尚未得到杰克逊家族的同意。

  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30日曾报道,距离洛杉矶200多公里的“梦幻岛”庄园将成为杰克逊的长眠之地,那里同时还将为杰克逊举行大规模的公开悼念活动,但这一报道很快被杰克逊家族和当地官员否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