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医生医院猝死 为争赔偿款岳母女婿对簿公堂

2009年07月02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女医生医院猝死

  为争赔偿款岳母诉女婿

  本报讯(记者孙莹 通讯员王峰)芮老太太的女儿在一家医院工作,上班时猝死在医院。经过医疗事故诉讼,芮老太太和女婿曹先生拿到了医院支付的43万余元赔偿款,但俩人却为赔偿款的分配再次对簿公堂。

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一审判决曹先生支付芮老太太10万元赔偿款。

  芮老太太的女儿王女士是某医院的医生。2005年10月的一天早上在医院上班时感觉身体不适,最后猝死在医院里。随后,芮老太太和女婿曹先生作为原告,以医疗事故损害赔偿为由将医院诉至法院,并通过诉讼获得了43万元赔偿款。不过,赢了官司的一家人却出现了纠纷。

  芮老太太说,女婿将赔款全部领走后,仅给了她5万元。她诉到法院,要求将全部赔款平均分配。

  被告的曹先生辩称,拿回43万元赔偿后,他与芮老太太达成协议,约定扣除各项花费,医院赔款剩余30万元,两人各得15万元。曹先生表示,在判决结果作出前,他已经陆续给付芮老太太共计10万元,对方还出示了收据。此后,曹先生又给了芮老太太5万元。如此计算,协议约定的15万元已经支付完毕。

  法院认为,芮老太太和曹先生对赔款进行了协议分割,不违反法律法规,应当为有效协议。因此,芮老太太要求按照判决数额平均分割缺乏依据。曹先生自称他已经在判决前陆续给付芮老太太10万元,对方还为其出示单据,但是该单据是曹先生自书的,芮老太太也予以否认,单据上载明的内容也不能证明是给付的赔款,因此法院判决曹先生支付芮老太太10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