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土耳其将从以色列购买“苍鹭”无人机

2009年07月02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文俊):据土耳其媒体7月1日报道,土耳其将从以色列购买10架“苍鹭”无人侦察机,以便更加有效地打击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报道援引土耳其国防部长格努尔的话指出,以色列方面将于今年8月首先向土耳其交付4架“苍鹭”无人侦察机,其余的6架将随后交付。


  据报道,这项军售总额达两亿美元,土耳其军事电子工业公司还将为“苍鹭”无人侦察机提供其所需的辅助设备。

  近年来,土耳其国内恐怖活动有上升势头,反政府的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也加紧了在土耳其和伊拉克边境地区的活动。为了随时掌握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活动情况,土耳其早在2005年就与以色列签订了购买“苍鹭”无人侦察机的合同,但此后由于种种原因以方一直未能交货。

  “苍鹭”无人机属于第四代无人机,不间断飞行时间超过40小时,飞行高度可超过9000米,在携带250公斤最大有效载荷时的航程约为3300公里。主要用于执行实时监控、电子侦察和干扰、通信中继和海上巡逻等任务,也可携带光电、红外雷达等侦察设备进行搜索、控测和识别,进行电子战和海上作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