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凤阳爆炸事故善后基本结束 死亡数增至17人

2009年07月02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安徽凤阳县政府县长范迪军介绍,目前,凤阳县晶鑫矿业公司“6·21”炸药爆炸事件救治、安抚、理赔等各项善后工作基本结束。2岁多的受伤儿童朱某为特重型颅脑损伤,经医院全力救治无效,近日死亡。目前,此次事故确认造成17人死亡。


  据介绍,除刚刚死亡的儿童外,与遇难者家属的理赔协商已经全部完成,与亲属签订了赔付协议,所有赔付费暂由县政府垫付。所有遇难者的亲属均已离开凤阳。目前,县政府正在对已查封的晶鑫矿业有限公司的资产、账户进行清算,以便进一步追究该公司的赔偿责任。

  目前还有10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免费治疗。县医院为每个病房添置了电视机、通上了闭路电视,还组织专门人员对伤员进行心理抚慰,帮助伤员及其亲属尽快走出爆炸的阴影。

  爆炸事故导致部分群众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凤阳县成立了房屋损坏调查处理工作小组,对受灾居民住房受损情况逐户摸排调查,共摸排登记280户。凤阳县所有修缮都由政府垫资、统一组织,全面维修,整个门窗修缮工作已于上月底结束。

  6月21日凌晨3时17分,位于凤阳县大庙镇境内的凤阳县晶鑫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当场造成16人死亡43人受伤。目前调查事故原因是企业法人私藏炸药所致。(记者葛如江) (来源:新华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