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大伟启程访问俄罗斯、美国、日本和韩国

2009年07月02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孙奕、李琮洲)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于2日启程,前往俄罗斯、美国、日本和韩国,就朝核问题和东北亚局势与各方交换意见。

  秦刚在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时介绍,武大伟此次出访的目的是就朝核问题及东北亚局势同有关各方深入交换意见,并且阐述中方立场。
“至于他的行程,还要视他同有关各方磋商情况具体决定。”

  秦刚表示,中方一贯主张应通过对话协商、通过六方会谈进程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中方同有关各方就如何推进六方会谈的进程保持着沟通,也将继续这么做。

  秦刚还确认了美国执行安理会决议内部政策协调人戈德堡目前正在京访问,他表示,中国外交部及有关部门官员将同戈德堡举行会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