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航空难幸存女孩返巴黎 遇难者遗体或在机舱内

2009年07月02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7月1日,法国官员看望也门航空公司空难幸存女孩巴希亚·巴卡里。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唯一一名幸存者、13岁的法国女孩巴希亚·巴卡里已于7月2日返回法国,回到父亲卡西姆·巴卡里的怀抱。

  当地时间7月1日晚,带伤的巴卡里在法国官员茹瓦扬代陪同下乘坐一辆救护车离开科摩罗马鲁夫医院,在机场登上一架前往巴黎的专机。离开医院时,巴希亚询问起与自己同机的妈妈怎样,大人回答她,妈妈正在隔壁病房接受治疗。


  茹瓦扬代说,当地时间6月30日1时30分,也航客机坠落印度洋后,巴希亚从海里挣扎着爬上了一片客机残片,直至当地时间15时,她看见一艘救援船便发出求救信号,救援人员随后将她从水中救起。至此,她已在海上漂浮了13个半小时。

  救治巴希亚的大夫对她的身体状况感到十分惊讶,因为巴希亚身上除了一处骨折外,只有些皮肉伤。看来幸运之神格外眷顾这个坚强的女孩。

  除了幸运的巴希亚以外,其余的受害者就凶多吉少了。当地的救援人员认为很多空难受害者的遗体仍然在机舱内,因此,搜寻人员将重点放在寻找飞机残骸上。灾难处理中心的相关人员表示:“种种迹象都使我们相信,遇难者的遗体还在机舱内,因为两天里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尸体或者大块的飞机残骸,甚至连行李箱都没有。”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