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商河综合执法局查处3处城中村违章住宅建筑

2009年07月02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电 近日,济南商河县执法中队日常巡查时发现,该县原西关村3处住宅房建设行为存在违章嫌疑。经调查取证,执法人员确认3处建设行为人马某、杨某、马某均属在没有经过规划批准,没有取得任何许可证书的情况下,有意趁旧城改造之机,套取政府补偿而自建住宅房的违法建设行为,而且其所占建设用地已经被列入了县招商引资项目用地规划。
随后,商河县综合执法局对3处违规建设业主下发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限业主于3日内将违章建筑自行拆除。经执法人员耐心宣传教育,至6月30日,3处违章建筑的自行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拆除总面积360平米,有效维护了商河县城区规划建设管理的秩序,同时也为该县招商引资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工提供了条件。(李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