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大放弃录取重庆违规高考文科头名

2009年07月02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李江涛)因重庆市高考文科第一名何川洋民族成分作假,其所报考的北京大学已决定放弃录取他。

  北大招办主任刘明利2日告诉记者,随着全国各地高考录取工作启动,教育部规定对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和违规录取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录取资格,已入校的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对违反招生规定的高校予以下一年度限制招生、暂停招生等“红黄牌”处理,并追究主管领导责任。


  刘明利表示,依照教育部的规定,北大作出了放弃录取何川洋的决定。

  据了解,何川洋成为重庆市高考文科头名后不久,就被发现为重庆市查出的更改民族成分的31名考生之一,被宣布取消20分加分,但未取消录取资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