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东华侨华人盛赞中国共产党治国有方

2009年07月02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日电 通讯:美东华侨华人盛赞中国共产党治国有方

  新华社记者王建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之际,美东华侨华人7月1日举行座谈会,畅谈中国取得的巨大建设成就,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赏。
他们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国像今天这样强大。”

  美中关系研究中心主席黄克锵深有感触地说:“中国共产党真是治国有方,虽然也走过不少弯路,但它总是在设法集中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智慧,使国家朝一个正确的方向发展。”

  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真正办实事的党。”

  参加座谈会的华人郑正江说:“近年来,我经常回中国,每次回到家乡,我总是为家乡的农村建设成就感到震惊。”他说,如果没有一个强有力的政党领导,这一切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所以我要替我的乡亲们对中国共产党发自内心地说一声"谢谢"。我对这个党非常钦佩,它是一个真正治国有方的党”。

  美国华裔选民协会行政总监郑时甘说:“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中国经济还在保持着稳步发展,它对稳定世界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会的华侨华人都感到,中国这些年所发生的奇迹让许多怀疑中国共产党领导能力的美国人变得“鸦雀无声”了。黄克锵说:“中国在科技方面过去只能跟在别人后面走,而现在,不但发射了载人宇宙飞船,还实现了太空行走。中国人过去被称为"东亚病夫",而如今,我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这一切,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会实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