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连续三年为特困家庭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2009年07月02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日电(记者肖思思)2日,广东省慈善总会再次向“爱心助行惠万家”活动支援善款200万元,用于为广东的特困家庭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广东去年7月启动了“爱心助行惠万家”活动,该活动的目标是从2008年7月至2010年7月,通过建立集优质技术、康复训练、预防教育、义工参与于一体的综合医疗救助模式,为全省约3130名特困家庭需安装假肢的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广东的特困家庭残疾人凭本人身份证和低保证填写《爱心助行惠万家》登记表,交省假肢康复中心统一存档。

  据悉,该活动是全省性大型公益项目,由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慈善总会资助约2000万元。

  广东省假肢康复中心主任蔡群2日向社会介绍该活动实施一周年的进展称,截至目前,已为687名特困残疾人免费安装了假肢,共投入资金564.6万元,较好地改善了这部分特困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