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际海运网推出“虚拟无水港”新模式

2009年07月02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7月2日电(记者闫平) 中国国际海运网基于多年行业经验,根据国外物流发展经验和我国自身特点,将高科技信息化技术与物流服务体系融合,创新推出“虚拟无水港”新模式。

  据中国国际海运网CEO康树春介绍:“虚拟无水港”就是将有水港口的设施、功能和服务以及口岸系列配套服务虚拟并集成到电子平台,通过电子网络,延伸到腹地交通枢纽城市(即无水港),与无水港服务进行对接,协同海关、商检、银行、保险等部门提前完成货物出口操作并通过科技手段保障出口货物装运安全的现代综合物流信息平台系统。


  “虚拟无水港”项目的建设和实施惠及的行业和机构,包括国际贸易、货代物流、航运公司、港口、海关、检验检疫、国家决策机构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