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朝鲜发射两枚短程导弹 可能出于军事训练

2009年07月02日1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2日表示,朝鲜分别于当地时间2日下午5点20分和6点,从咸镜南道咸兴市以南新上里发射了两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据报道,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朝鲜当天从新上里发射了两枚疑似地对舰导弹的短程导弹,据分析,导弹飞出了100公里。
该负责人还表示,朝方可能是出于军事训练目的发射了导弹。此外韩方认为,朝方很有可能继续发射短程导弹,因此在密切关注其动向。

  报道称,朝方发射的导弹是最大射程120—160公里的KN-01地对舰导弹,据推测是射程83—95公里的“蚕式(SilkWorm)”导弹的改良型。

  另一位相关人员透露,尽管朝鲜从新上里发射了短程导弹,但江原道安边郡旗杆岭等其他导弹基地未见有异常动向。而朝鲜此前已宣布将东海部分海域指定为船舶禁止航行区域,因此发射短程导弹在预料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