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再公示09年普招加分信息 7万考生榜上有名

2009年07月02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2日电(记者茆琛) 重庆市招生自考办公室2日起再次通过招办公众信息网,向社会公示2009年普招加分信息,逾7万考生榜上有名。这是重庆市继查处31名民族成分造假考生后,又一严肃高考制度的举措。


  记者在重庆市招生自考办公室公众信息网上看到,公示的高考信息有重庆市2009年普招加分信息;小语种录取公示名单;保送生公示名单和特长生公示名单。其中普招加分信息公示共分为聚居民族考生、散居民族考生、享受照顾区县考生、三峡库区考生、体尖生、农村独生女、民族乡汉族考生、奥林匹克竞赛、民族乡民族考生、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人民警察子女照顾等15类。

  根据公示名单,在剔除31名少数民族加分存在问题的考生后,有1万多名考生享受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加分照顾。

  重庆市招办表示,按照教育部“阳光招生”有关规定,重庆市招办再次公示高考加分信息,欢迎社会继续就违规享受高考各类加分资格的考生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