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开展在建住宅工程质量检查

2009年07月02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杜宇) 记者2日从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为确保在建住宅工程质量,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各地区立即开展在建住宅工程质量检查。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范围包括保障性住房和商品住房等各类在建住宅工程。
主要是检查工程实体质量情况,特别是工程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的勘察、设计及施工质量。对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责任主体和施工图审查、质量检测等有关单位及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等执业人员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情况都要进行检查。

  2009年6月27日上午,上海市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房地产开发项目一幢在建的13层住宅楼房发生楼体倒塌事故,引发社会各界对在建住宅工程质量的关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