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港被撞15万吨级“港星”轮顺利进港

2009年07月02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在天津港被撞的15万吨级“港星”轮顺利进港未造成海域污染

  新华网天津7月2日电(记者徐岳)日前在天津港10万吨级锚地深水航道附近被撞受损的15万吨级超大型散矿船“港星”轮,2日安全靠泊在天津港南疆12号码头,未发生任何人员伤亡和海域污染。


  记者从天津海事局了解到,6月20日,柬埔寨籍出港货船“苏福”轮与超大型散矿船“港星”轮发生碰撞,造成“港星”轮船体严重受损进水。最大破损处高12米,最宽处20米,破损面积达240平方米,船艏触底,船体出现明显的中拱变形,其他部位也具有断裂可能。

  据介绍,该轮船长269米,载货14.5万吨,存有各类油品近2445吨。一旦该轮沉没,天津港将面临通航受限的局面,整个海域的生态环境将会遭受到严重污染。

  天津海事局紧急协多单位协同作业,使用经改装的小型抓泥船、甲板轮胎吊及小型驳船混合作业卸载。自6月28日起,社会各方力量投入船舶60艘次、500多人参加卸载工作。7月1日凌晨,“港星”轮成功起浮,7月2日11时30分,安全靠泊天津港南疆12号码头,未发生任何人员伤亡和海域污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