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洲国家组织可能成立泛美法庭调查洪军事政变

2009年07月02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日讯(管彦忠)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昨天建议美洲国家组织成立一个泛美刑事法庭,以便调查和审判上星期日在洪都拉斯发动反对宪法总统塞拉亚的军事政变的负责人。

  莫拉莱斯说,玻利维亚建议为了洪都拉斯的民主,美洲国家组织大会成立一个泛美刑事法庭,目的是接受揭发,调查、审理和惩罚犯下反对民主和人权罪行的人员。
他宣布将把这项建议寄给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我们将会看到在洪都拉斯恢复民主。泛美民主宪章指出,美国人民有民主的权利,他们的统治者有义务推动和保卫民主。莫拉莱斯的意图是在中美洲、加勒比或南美洲任何团体或军人不能以奉禄或经济条件为借口成为帝国的一个军事基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